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

--Steamboat night--

27/6/2009
这一天,我们全班约好了去MP吃火锅
女生商量好大家装扮都是黑衣&高跟鞋
先到怡妏家洗白白,等她“摸”完她的事情
帮他化妆个美美的妆,再等她载我去君家,
谁叫人家是主角,我没有理由反抗LOL
(-)

结果我们迟大到,国贞她们不等我们了,直接去,还以为他们生气
(╯╰)
结果去到君家,她还在睡觉,我们就绕去tesco买东西走走,再回去她家

楚善很准时的,7.15就来载我们了,去到MP没有迟到
可是大家却把人家的厕所霸着了
* ()"
几乎都当了TOILET LADY,人家一进来就用异样眼光望着我们
大家打扮的美美后,还赖着不走,霸着人家镜子一直拍照,过分
我又不得空拍,镜头没有我,这个更过分


然后,party begin!! 呃,一面聊天一面吃东西面拍照
我们定了3张桌子,人满满的,最吵也是我们
≡()≡
大家几乎都很喜欢那里的厕所,有冷气,干净,镜子又大,灯光好
不要以为我不知道,其实很多人一直上厕所拍照
很不约而同的看见很多同校的人来,
然后看见去澳洲的燕康回来,去前瘦瘦的,现在变成两个以前的他= =
然后他那很多借口说他肥的原因= =
不过样子还是很好看啊,不用解释的,我明白,嘿嘿嘿


大家都吃得很开心, 我特别中意那个薄荷巧克力雪糕>.<
隔壁桌子听说他一个人吃了200粒牛肉丸,另外一个吃了100++粒鱼丸
然后两个摊在哪里等死的样子= =辛苦了……

总之大家很开心就是了,看到以前的朋友有些都回来一起庆祝,很开心
生日的两位,智康怡妏
祝你们天天快乐,安康。
\(≥ω≤)/


看到凯特琳写了英文版的,所以我写华语版的LOL
故事内容大同小异,应该没什么差别


---在君家的时候不约而同的pose------厕所拍的,善,君&我---

---善亲君,趁我不注意的时候------------------我们仨-----

---我们仨---

chocomint icecream,my favourite---me and kath dear
me& kath dear ken& shan(they look so match hor)

girls toilet>.<
yann kang,siew weng n girls

cheehong& girls

girl power

boyzzz




29/6/2009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