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

犯贱

好端端平常时间不出现,半夜我一个人你才出现
让我心又泛起了涟漪,你知道这样,会影响我吗?
我已经很努力不去想你,
到我可以看开一点的时候你又出现, 在考验我么?
那个时候的分开,至今我都没有忘记
没人知道,我曾为你哭得断肠
还得在别人面前努力着扮正常
分开是我开口的,可是我没有想到的是你竟然欣然接受了
不,不是欣然,那个时候的感觉是冷漠
一句话也没挽留,
可能是我犯贱,
可是,你那段时间的行为使我这么做的
是我在闹脾气,没错,,这结果,是我自己拿来的

我告诉你我换了电话号码,你没有回应
我不再留信息给你,你也没有回应
你都没回应,我能做的是什么?
我想把你从我生活彻底消除,却狠不下心。
为什么?




真的是我犯贱?
还是
你本来就不属于我?






17/6/09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