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

18岁生日,意味着?

好久好久以前,我很渴望生日的到来
现在,我会怕过生日
可能长大了,看的东西多了一点
哪怕是那么一丁点,可是终究长大一年了,面对的东西的态度也不一样
我不相信任何人 因为身边很多实例让我觉得我身边的人都很恐怖
所以我不愿相信现实
我不是逃避,只是我选择了这种方法面对我的压力
还是,这是不敢面对的理由?

我和谁都可以融洽起来,谁都可以谈得来;
独自一人,呃,我就不多言了
我一向都是以正面的性格面对待我身边的人,用很冷漠的态度去审视每个人
我不相信任何人 所以我在大家面前表现最正面的自己;
我相信我自己 所以回到深夜我继续我的冷漠
我,有没有很悲哀?

这次的生日,特别感谢我的亲们
善,kath,千憬,月月,Vonvon
很努力的为我办一个难忘的生日,
不要在乎完美不完美,有你们已经是我最大的福了,对我来说,已经很PERFECT了
MINA~你们心意,领到咯,会永远放在心里的
也很感谢给予我祝福的大家(不一一称呼了,实在太多了)
更感激我的家人,把我带到这世上,
妈咪,来MUACKSSSSSSSS~~~~
还有上帝,谢谢上帝的爱,让他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
让我更坚强,让我学习怎么爱人,让我懂得珍惜
我会加油的,去学习爱大家



照片我晚点UPLOAD,哈哈,大家慢慢期待咯,
等啦,叫你等啊!!等!!!
嘿嘿,好啦,发出来大家分享
sushi king看见的一个小宝贝,可爱咧(耶耶,那个手是我的!!)

=呃,54我的丑脸,看我的指甲,很美,伊哈哈=我们PL的月月再吃乌冬面,我偷拍到啦=

kath君,其实我只是注意到她手上的钱= =;善,叫我拍最自然的一面wor,她不知道我拍她

晚上的节目,BBQ+steamboat我们都很努力起火,我有起OK?只是这次我是camerabeauty~

莹!你为什么那么快走?!我还没有和你照照><(做么他们将可爱的?)
我&Kath君;我&善(做么她酱可爱的?)

me&Vonvon;我和月月(做么她酱美的?)
×
×
×
×
最后,当当当当~大合照
【不过少了千憬(莹),他提早走了】

有没有看到我= =



10/6/09

2 条评论:

yinchaen 说...

mei ren~ finally u update ur blog~
love ya~ muaksss <3

Charmax 说...

yeeee~sobzzz~use photoshop edit lar~add me into the photo~T.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