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

征服

不要问我为什么= =
我回来纯粹是因为给人××××
说我的博客几百年不更新一次,
对不起,我知错了,现在哭的连鼻涕都喷出来了,
所以,看我那么诚意道歉的份上,原谅我OK?

最近啥心情都没
高三的生活不是应该很忙碌的么?
怎么感觉我很悠哉?

父母对我期望都很高,
某人都因为妈妈身世不怎么好欺负我妈
不怎么看好我我们
我们是小孩子,可是我们懂,我们会分辨,会看
我们只是不说出来,你等着看
你凭什么?我原以为你是最了解我们的,因为你走过
没错,你的女儿儿子现在赚大钱,你现在有的是$,所以鼻子长高了?
我爸他全都知道,只是选择沉默
因为他不想破坏整个气氛
而我妈,也默默承受着,希望我们可以争气

我当然也希望这样
可是感觉,心有余而力不足?
我曾经是多么优秀的学生,
两年,足以把我从天拉下来
确实,现在后悔也来不及,因为荒废的两年,是我自己的选择
最后一年了,我要怎么赶
HOWHOWHOWHOWHOWHOWHOW
真是郁闷死我

现在好像,能做的只能冲刺了
一直冲一直冲一直冲一直冲一直冲一直冲一直冲
冲进悬崖怎么办,呵呵
3个月,决定我的未来,决定我家的尊严
哇,高考,我要征服你!!!!!>.<




13/6/09

1 条评论:

Ting 说...

现在哭的连鼻涕都喷出来了?
有没有那么恐怖叻? 哈哈!
想像起来应该很可爱!

我会支持你高考哦!加油加油加油!
油不够跟我拿(我太多了-因为很肥)...